郝吉明 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研究院院长,中国工程院院士

郝吉明.jpg

 11.png    郝吉明,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,教育部首批特聘教授, 中国工程院院士。
        1984年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,获博士学位。主要研究领域为能源与环境、大气污染控制工程。郝吉明院士致力于中国空气污染控制研究40余年,先后主持全国酸沉降控制规划与对策研究,划定酸雨和二氧化硫控制区,为确定我国酸雨防治对策起到了主导作用。他还主持建立了城市机动车污染控制规划方法,推动了我国机动车污染控制的进程。他深入开展大气复合污染特征、成因及控制策略研究,发展了特大城市空气质量改善的理论与技术方法,推动了我国区域性大气复合污染的联防联控。研究领域:主要研究领域为能源与环境、大气污染控制工程。主持全国酸沉降控制规划与对策研究,划定酸雨和二氧化硫控制区,被国务院采纳实施,为确定我国酸雨防治对策起到了主导作用。建立了城市机动车污染控制规划方法,推动我国机动车污染控制的进程。深入开展大气复合污染特征、成因及控制策略研究,发展了特大城市空气质量改善的理论与技术方法,推动我国区域性大气复合污染的联防联控。作为领衔专家,领导完成《第29届奥运会北京空气质量保障措施》,并获国务院批准。

 

 

重要日期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 年 08 月 20 日

论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8 年 08 月 10 日

报到日期及现场注册

2018 年 09 月 05 日

大会正式议程、会议展览

2018年09月6日-09月7日

网上论文投稿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

');